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9-05-05 14:40      供稿单位:院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4278


2019年4月30日下午,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团委主办、大庆分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石油化学研究院科学会堂如期举行。

IMG_8517.JPG

院系统200多名青年科技工作者集聚一堂,用诗朗诵的方式赞颂伟大的五四精神,放歌伟大的新时代。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院长郭春景同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出席朗诵会;省直机关团工委赵日同志、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办主任周克琴同志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IMG_8543.JPG

IMG_8524.JPGIMG_8641_副本.jpg

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在活动开始之初,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青年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深情寄语全院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牢记五四精神的伟大意义,自觉传承五四精神的宝贵财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坚持追求真理、追求进步,弘扬勇于搏击、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赵梅书记强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是新时代青年发出的最强音。我们全院的青年同志们,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要坚守科研梦想,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在科技攻关的最前沿、在创新创业的第一线、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展现青年人的最美奋斗身影。

赵梅书记号召全院青年同志,圆梦恰逢势,奋发正当时!在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的当下,在青春奋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的时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当实干家,以青春的热血、青春的干劲,奋发图强、创新创业,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壮丽的青春篇章!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IMG_8815.JPG

来自10个院所和院机关选送的9个节目异彩纷呈,各具特色,全面展示出院系统新一代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向上向善向阳向党的文化引领下,不负时代使命,共赴科技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