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贯彻落实省科学院机构改革推进会 2019-05-07 16:04      阅读:4474


5月5日15点,在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会议室召开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和火山与矿泉研究所合并推进会,自然所和火山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一行5人莅临会议。会上,倪红伟宣读了《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草案),与会同志对方案进行了研讨。

省科学院条财处处长张云志、办公室主任章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人事处处长姜宏宇等同志对两所合并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赵立涛同志对两所合并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提出“识大局、谋大事、求大同、为大家、讲党性、讲规矩、讲团结、讲效率”八点要求。

报道2.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