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学习强国”平台、中央网信办等多家媒体 对我院“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上线测试进行报道 2020-03-11 17:29      阅读:33232


3月7日黑龙江省科学院“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网上培训班正式开班,8日该应用正式上线测试,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继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发布新闻后,经中宣部审批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报道。随后,中央网信办官网,以及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黑龙江省社科联、黑龙江科技大学、奋斗理论圈等多家微信公众号也陆续转发,引发社会各界广泛点赞,提升了大众对“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为“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推广奠定了基础。

目前,我院已完成“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的底层数据库框架等基础设施搭建和链上党建组织架构、档案以及宣传体系建设。结合疫情防控期的党建工作需要,继三八节推出“女党员风采”板块的小程序体验版后,“为中国点赞”“为党员喝彩”等板块将于近日开展测试和上线工作。随着开发工作的不断深入,将逐步完善“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其他应用体系的建设,提供更加高效合理的链上党建平台,为党员大数据的管理提供必要手段和工具,提高党建信息化和实效性,助力党建管理方式的创新与变革。

中央网信办.png

中央网信办报道

黑龙江青年联合会.png

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报道

黑龙江省社科联.png

黑龙江省社科联报道

黑龙江科技大学.png

黑龙江科技大学报道

奋斗理论圈公众号.png

奋斗理论圈公众号报道

学习强国平台.png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