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杜新宇副院长到院物理所调研 2020-06-23 09:05      阅读:2925


6月22日上午,省科学院副院长杜新宇到院物理所调研,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院物理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592873880762713.jpg 

1592874006792672.jpg

杜新宇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院物理所钴源辐照中心、加速器应用中心、等离子体研发中心、电离辐射检定 /校准实验室、核农学试验田、核反恐安保实验室、核应急监测实验室等实验场所,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科研成果和实际应用等情况。院物理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研究所整体的发展历程、科研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1592874073622141.jpg        

杜新宇副院长就核反恐安保、核技术应用、辐射环境监测等相关领域深入探讨了院物理所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结合中电科十五所发展经验,就院物理所下一步如何发挥学科优势、夯实行业领域地位、破解制约研究所发展瓶颈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希望院物理所认真梳理在“核”技术应用领域的特色优势,抓住机遇,尽快和国家层面对接,发挥公益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