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杜新宇副院长到大庆分院调研 2020-07-01 13:12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2466


       7月1日下午,省科学院副院长杜新宇到大庆分院调研,省科学院副院长沙长青、条财处副处长杨鸿波、大庆分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新宇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分院展厅、省科学院功能食品中试基地、麻类分子育种实验室、麻类种质资源库、分析测试中心,详细了解分院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详细汇报了大庆分院发展历程、科研领域、专业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杜新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分院在汉麻育种及综合利用领域取得的成就,详细了解了汉麻在服装、功能食品、化妆品及新材料等领域的应用情况。结合中电科十五所研发展经验,就汉麻在服装、食品、药品等行业应用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希望分院抓住机遇,围绕汉麻产业链条,做足一粒小种子文章,夯实汉麻领域地位,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汉麻产业发展发挥好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