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绥化市政协主席张晓舜莅临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汉麻产业 2020-06-24 13:20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1935


       2020年6月24日,绥化市政协主席张晓舜一行6人莅临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汉麻产业,省科学院副院长沙长青陪同调研,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副院长马雪松等分院骨干热情接待调研组。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分院展厅、省科学院功能食品中试基地、麻类分子育种实验室、麻类种质资源库、分析测试中心和汉麻试验示范基地,孙宇峰院长详细介绍了分院的科研领域,尤其是汉麻的育种和综合利用价值及全产业链的发展情况。张主席对分院在汉麻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和对我省汉麻产业的推动给与高度评价。此次张主席调研主要是了解分院在汉麻领域开展的工作、汉麻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产业规划发展的问题,分院作为公益性科研单位,充分发挥了科技支支撑和智库作用,结合绥化市汉麻产业的发展特点,为调研组提供了详实的汉麻产业调研资料和可行性建议,正确引导和助推地方汉麻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