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学习活动 2020-07-09 12:24      供稿单位:院机关党委办公室      阅读:2163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中省直机关“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度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7月9日上午,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7月9日照片1.jpg

学习活动围绕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实现健康成长成才的总体目标,以“@青年人,总书记倡导这样奋斗”为主题,在小组成员间展开了热烈的学习研讨。首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李博同志向小组成员详细解读了《中省直机关“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度工作方案》,明确了小组学习的重点目标任务,要求小组成员严格按照“五有、四立足、三体现”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小组成员围绕新华社发表的《@青年人,总书记倡导这样奋斗》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参照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资料第1期》,小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学习(摘录)”的部分章节。

7月9日照片2.jpg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活动,大家全面了解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制度、计划安排和目标任务,充分认识了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到了开拓学习思路、提升业务水平、促进能力培养、共同进步成长的目的。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常态化学习活动,通过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更新理论学习内容,逐步完成理论学习任务、达成理论学习目标,用实际行动将理论学习成果在工作实践中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