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带队拜访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 2020-08-06 09:4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3341


7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带领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张云志、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所长曾昭文一行三人拜访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洽谈合作。省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强,农投食品总经理马波,农投集团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王延庆、副部长王建勋,协会秘书长孙红,农投集团云产业副总经理韩磊,农投生物(种业)牧业发展部部长赵曙光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1596677850780290.jpg

伍跃辉一行参观了省农投集团企业文化展,对省农投集团组建短短一年多来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座谈会上,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理念、战略和目标,并就开展的六大板块业务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1596677944296928.jpg

伍跃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省科学院的科研领域、人才队伍、基础平台等情况,重点对食用菌、小浆果、黑土地保护、生物肥料、工业大麻、生物质能源等省农投集团业务相关的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微生物研究所、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两位所长分别对所情、科研进展、研企合作等与省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表示,期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研企合作奠定基础,省农投集团领导一致赞同并建立联系工作群,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