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周中俄科技创新合作会议” 2020-09-09 09:15      供稿单位:智能制造所      阅读:2751


9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周在云端正式启幕。来自中俄两国的数百名政府政要、知名学者和科技代表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网络平台齐聚一堂,围绕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技术领域,进行实时线上交流推介,为中俄两国科技创新搭建对接合作平台。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承办。

启动仪式后,中俄先进制造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会议作为首发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率先在深圳与哈尔滨分会场同时拉开帷幕。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受邀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宏伟做了“加强国际科技合作,促进智能制造发展”的主旨发言,同时做主旨发言的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子才院士、深圳市四方网盈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国、俄罗斯库兹巴斯科教中心主任加尼耶娃•伊琳娜。

智能制造研究所通过参加国际会议,扩大宣传,寻求合作,积极与更多的俄罗斯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交流机制,逐步扩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