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第四期集中学习活动 2020-09-23 10:36      阅读:2101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中省直机关“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度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9月23日上午,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开展了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1.png

学习活动围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为主题,小组成员运用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资料第1期》,选取“习近平的阅读宝典”中的章节,分别从“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修其心、治其身,而后可以为政于天下”、“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的感想与体会。

最后,结合双节来临之际,选取“习近平和彭丽媛:这就是爱的样子”中的内容,鼓励小组成员要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观念,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推动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