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9-28 17:10      供稿单位:院办公室      阅读:2158


根据院领导关于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检查”的有关要求”,确保全院安全生产、科研工作持续稳定,院办公室于919-28日对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集中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8170841.jpg

办公室重点对各单位重点部位清单及重点部位责任人清单,特别是化学品、核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检查力度,对实验室、配电设施、化学药品库房、生产车间、灶房、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堵塞防火通道、新投入使用办公区域无消防灭火器材,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达标,灭火器过期漏检等问题。办公室针对上述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及时报送整改情况。另外,办公室对两节期间值班、值宿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领导带班、干部值班,严禁各类漏岗、脱岗情况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928170835.jpg

通过检查,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明确了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我院安全生产、科研工作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一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