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国庆节和中秋节庆祝活动 2020-09-30 14:42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317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9月29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举办“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主题庆祝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办副主任崔福星同志主持。

0-0.jpg

9月29日秋高气爽,绿树成荫,研究所同志们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内,共同庆祝国庆节和中秋节。全所职工分成四组,进行了多姿多彩的团建活动。“趣味竞走”活动,手持乒乓你追我赶;“投掷沙包”活动,手眼结合投准为先;“不倒森林”活动,步履一致默契配合;“一圈到底”活动,环环相扣争分夺秒;“合力建塔”活动,屏气凝神聚力克难。大家在活动中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氛围愉悦,高潮迭起。研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0-001.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研究所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研究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良好浓厚的节日氛围,迎接中秋佳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