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30 14:49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      阅读:2491


2020年9月29日,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等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研究所志愿者们向民众讲解当今地球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温室效应等环境问题,唤起更多民众的环保意识,引导树立民众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1.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