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2020-10-05 16:20      阅读:2650


2020年9月29日下午,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博士后出站答辩会。由东北林业大学陈祥伟教授、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王光华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振宇教授、东北农业大学苍晶教授、省林业科学院于文喜研究员组成答辩委员会,陈祥伟教授担任主席并主持答辩会。6名申请出站博士后的合作导师省林业科学院院长倪红伟研究员参加了答辩会。许楠、隋心、杨立宾、王化、刘赢男、王建波6名博士分别就各自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专家与他们各自进行了充分交流,肯定了各位博士在站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绩,对出站报告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答辩委员会认为6名博士后圆满完成了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任务,一致同意他们出站。

 此次博士后出站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对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的支持以及研究所对科研博士后工作站工作的重视。研究所自获得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来,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优势,吸收高水平优秀人才进站开展科学研究,对研究所人才的提升、科研水平的提高及社会服务能力的增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01014351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61914.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