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一行深入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调研考察 2020-10-21 14:2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3273


2020年10月17日上午,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一行八人来到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径直深入新材料创新基地调研座谈。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院长李晓冰等陪同调研。

1--简讯-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一行调研石化院(科学院).jpg       贺东风一行首先参观了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民机材料国产化生产基地和中、高温胶膜制备车间,并在生产基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简讯-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一行调研石化院(科学院).jpg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院长李晓冰详细介绍了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的历史沿革、技术优势、科研生产现状、取得的成就及在民机领域所做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曲春艳、匡弘就前期与商飞的科技协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先后发言。

3--简讯-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一行调研石化院(科学院).jpg

交流会上,贺东风董事长对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十几年来在民机领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不畏难的攻关精神值得学习,他表示,双方要在加快推动现有项目进展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商飞公司作为主制造商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整合、调配优势资源,早日实现大飞机材料国产化。

4--简讯-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一行调研石化院(科学院).jpg

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对中国商飞贺东风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商飞公司对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的认可。她表示,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能参与大飞机材料国产化项目是我们全院的荣誉,大飞机项目是国家的意志、民族的希望,也是人民的企盼,是我们科学人的责任担当。我们将抓住这个合作契机,认真梳理优势项目,全面与商飞进行系统对接,着力推进材料国产化进程,全力打造商飞中国造的黑龙江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