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宿迁市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2020-11-03 08:40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所      阅读:2402


20201030日,江苏省宿迁市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率宿迁代表团到黑龙江省科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高校毕业生的“三对接”活动。

3.jpg

院党组书记赵梅、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俊首先陪同宿迁市代表团到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调研。下午,院党组书记赵梅受邀参加智荟宿迁“2020哈尔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三对接活动。会上,赵梅代表我省科研院所做主旨发言,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省科学院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大力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活动期间,宿迁代表团与我院进行了多次交流, 在促进政产学研合作、生物产业南北融合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创新不分国界、不分地域,宿迁市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在很多领域具有较好的互补优势,应在适当时间尽快实现互访,深化双方合作,通过开展紧密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