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青春在战役中绽放 2020-11-16 09:17      阅读:2318


11月12日下午14:30,省科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由团省委组织的“青春在战役中绽放”黑龙江省青年讲师团全省首场宣讲报告。我院的广大青年早早的就坐在电脑前,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此次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员们生动的讲述了各自在战役一线的奋斗故事,生动还原了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真情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内容感人肺腑、倍感振奋。报告会后,院属各团组织纷纷发来观看现场照片及观看反响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年轻的抗疫英雄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展现非凡力量,激励我们广大青年干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不断攻坚克难。致敬,人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