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评选喜讯 2020-12-05 15:12      阅读:1494


12月2日,省直机关落实“五细”要求践行“工匠精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我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曹海虹荣获先进处长称号,办公室主任科员潘宇涛、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虞、人事教育处主任科员魏剑三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四名同志来自我院不同部门和岗位,经过院机关和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层层考核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作为“工匠精神”的代表,四名同志都体现出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通一行的专业技能,在工作岗位他们能够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推动工作落实;能够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能够恪尽职业操守,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以工匠精神为全院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号召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四名先进同志学习,立足岗位职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实践探索、追求极致卓越,为新时期新科院,为全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