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礼赞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线上迎新联欢会 2020-12-31 16:4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794


2020年12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利用研究所微信群成功举办“礼赞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迎新联欢会。

yao1.jpg

联欢会上回顾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学习强国”成绩优异个人、年度先进个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徒步活动获奖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yao2.png

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诗朗诵《无价》、《相信未来》讴歌了人民抗击疫情的大爱和情怀;三句半《响当当》歌颂了党、祖国,人民,新时代,宣传了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科技工作者加油干的决心;舞蹈《红高粱模特队》、《韭菜舞》、《无价之姐、追光哥哥》、《桥边姑娘》等风格迥异、激情四射;歌曲《明天会更好》、《无与伦比的美丽》、《少年》、《原来你也在这里》和吉他演奏《恰似你的温柔》、《漫步人生路》充满爱、充满力量,鼓舞人、感染人,催人奋进,欢乐的浪潮一浪接一浪。最后,联欢会在领导班子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yao3.jpg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研究所职工才气、朝气、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淀了研究所文化底蕴,营造了研究所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表达了研究所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喜迎新年,共创和谐美好未来的愿望。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