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助力民用飞机材料产业化,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喜获表扬信 2021-02-02 09:19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8588


日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收到民用飞机材料产业发展联盟致谢信,对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在民机结构胶粘剂领域所做工作给予表扬。

1--石化院简讯(科学院).jpg

民用飞机材料产业发展联盟成立于2019年1月,是由中国商飞公司依托上飞院,联合国内民机材料研制单位、设计单位、检验检测单位等机构共同建设。联盟面向民机材料产业,以国家重大战略为指引,市场为导向,是政产学研用有效结合的公益性非法人组织。

一年来,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在联盟领导下,积极参与民机材料国产化工作,在民机材料应用验证、适航评价及新材料研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民机结构胶粘剂的应用研究提供有力保障。未来,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将紧跟联盟步伐,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把握机遇,为大飞机国产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