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开展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2021-02-03 16:27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3041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委在严格落实省院党组和大庆防控指导挥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当地社区具体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于2月3日上午,大庆分院党委组成大庆、双城两组人员,分别在两地同时开展对老同志老党员的春节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成员向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上春节慰问品和祝福,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家中,双城园区负责同志把分院党委的慰问信送到老同志手中。每到一家,都与退休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认真了解老同志家里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大庆分院一年来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殷切希望全体退休老同志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从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关心支持大庆分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干部们欣喜看到了大庆分院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了大庆分院近些年来取得的优异工作成绩,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为大庆分院发展献计献策。 

在和退休老干部告别时,参与慰问的同志们一再叮嘱他们疫情期间遵守防控要求,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QQ图片20210204160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