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智能所春节前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科技人员家属 2021-02-10 12:27      供稿单位:智能制造所      阅读:3034


在新春佳节前夕,智能所领导班子带领所工会一行,分别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科技人员家中看望慰问。

研究所走访慰问了董国儒、吕长泰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送去春节慰问品。在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中,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希望老干部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研究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科技人员的努力和艰苦的付出,更离不开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正是有了这些优秀家庭的无私支持,研究所发展才会越来越好。仍在外地坚守岗位的周大志同志家中,所工会同志询问了家属的节日生活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向家属在特殊时期理解和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即将到来的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所工会同志询问了解职工生活情况以及需要研究所帮助解决的困难,去了慰问品,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困难职工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努力干好工作,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微信图片_20210210122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