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科学院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 2021-03-19 17:48      阅读:2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是我院“四个一”实践活动,即“每日一读”“每日一答”“每周一讲”“每月一次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院领导、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认真观看了报告会视频。

IMG_2914.jpg

报告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IMG_2922.jpg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我院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历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十四五”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提供科技支撑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