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1-04-09 10:29      阅读:1792


按照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3月30日上午,大庆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同志主持,分院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8.1.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17日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省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和《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同时审议《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研究了大庆分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各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结合各学科团队工作特点,按照《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具体部署并扎实推进。

28.2.jpg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同志对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各部门、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把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同步推进。二是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说讲谈活动。按照赵梅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抓实落靠。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担负起主体责任,亲自抓,亲自部署,要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动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