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 化学研究院组织观看党史专题讲座 2021-04-09 10:30      阅读:1877


4月1日上午,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一起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推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29.jpg

讲座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严明的纪律规矩、科学的理论引领、自我革命的精神、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及强大的领导能力六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弄清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连续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源。进一步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好、发挥好个人力量,围绕研究院科研工作,勇担使命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