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追寻领袖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组织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2021-06-03 17:52      阅读:168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在全院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5月31日上午9时,高研院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一起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80.JPG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整个纪念馆,党员沿着革命领袖视察时所生活和工作的环境,瞻仰着前辈事迹,探寻革命领袖的红色足迹。一张张照片、一幅幅题词和一件件文物都体现着伟大革命领袖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每名党员都深受教育,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更加深入并直观地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育,铭记党的历史,以不变的初心、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满怀信心的接过红色旗帜,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