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1-06-04 17:54      阅读:1659


为深入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日,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组织开展清捡垃圾志愿活动,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群众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带动“举手之劳爱护环境”文明新风尚。

81.JPG

活动选址于哈尔滨大剧院西侧沙滩处,志愿者们在沙滩上一手执垃圾钳,一手拎垃圾袋,认真地捡拾烟蒂、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等生活垃圾。志愿者所到之处的栈道、绿化带的垃圾就被清捡得干干净净,每个志愿者的垃圾袋中都是“战果累累”。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展现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风采,弘扬时代新风,共建新时代生态文明之城,同时号召周围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生态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