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传承时代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智能制造研究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10 13:28      供稿单位:智能制造研究所      阅读:1792



202169日,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邀请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张磊同志作专题报告。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聆听了专家的精彩报告。

张磊同志长期从事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东北抗联史的研究和宣传工作,他以《东北抗联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结合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带领大家回顾了东北抗联十四年的艰苦抗战历程,阐述了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形成历程、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他指出“人之忠也,犹鱼之有渊。鱼失水则死,人失忠则凶。”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地必胜信心、自觉地担当品格是东北抗联的突出特质,我们要传承东北抗联精神,自觉拥护党的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对党绝对忠诚,要对东北抗联精神的时代意义进行深入挖掘,使其在当代社会熠熠生辉。        

通过对主题报告的学习,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继承和发扬好东北抗联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科研业绩,为龙江振兴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