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2021-09-15 18:30      阅读:1965


9月14日,秋高气爽,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一行到合庆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谢大纲副院长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并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长时间沟通,详细了解了合庆村实际情况,要求工作队不能松懈,配合好村两委,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严格管理好监测户和边缘户,防止返贫。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做大做强产业项目。积极推进村内环境整治,改善村民人居环境。在液体肥生产车间,谢大纲副院长详细询问了生产过程、产量和销量,要求工作队做好销售工作,为村集体和村民多创收。最后,他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队的坚持和付出表示慰问。

谢院长到奋斗村1.jpg

9月15日上午,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到勃利县青山乡奋斗村看望我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博同志,同时对奋斗村进行了调研。

谢大纲副院长到奋斗村村委会了解了驻村日常工作情况,调研了奋斗村鲜食玉米扶贫车间和加工厂、乡村特色旅游项目园区,参观了内蒙羔羊养殖大棚、黑甜甜葡萄采摘大棚、电商直播间和巾帼小菜园,走访慰问了李博同志驻地。在村道行进间,谢大纲副院长对奋斗村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围绕利用好省科学院科研资源优势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村域经济发展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希望通过发挥好第一书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奋斗村的乡村振兴之路锦上添花。

谢院长来合庆村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