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月圆情浓 共话中秋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09-17 09:1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479


2021年9月16日,在中秋节和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月圆情浓  共话中秋”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研究所领导班子及离退休老干部共二十人参加,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述友谊情深,畅谈研究所发展大计。

1631840919399912.jpg

所长曾昭文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愿,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研究所在研项目、科研成果、科技平台、国际合作、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新进展,介绍了研究所事业单位改革情况。曾所长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及为研究所成长倾注的关注和提供的支持。表示领导班子将尽全力带领全所职工推动研究所稳步发展。研究所将继续发扬老一辈刻苦钻研、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传统美德,持之以恒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1631841048288778.jpg

党委成员、副所长徐娉婷同志向大家汇报了研究所在党建方面的情况,她祝愿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