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学史力行办实事 竞技健身开新局——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办第十一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 2021-09-18 13:39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1572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职工所愿所盼,于2021年9月15日、17日举行第十一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全院有男、女12支球队参赛,职工不分年龄共有百余人参与活动。

1--20210917石化院第十一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科学院).jpg

9月的秋风清爽宜人,15日早上,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排球场上条幅高挂、彩旗飘舞,晨风暖阳下,各队队员自发地进行赛前热身运动。8点整,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精神抖擞的队员们进行着紧张激烈的对抗,赛场边,热情高涨的观看职工加油助威、鼓掌喝彩,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排兵布阵,组织人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整个比赛充满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氛围,各比赛团队均显示出高超的实力水平,上演了异常激烈精彩的比赛场面。

2--20210917石化院第十一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科学院).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石化院结构胶粘剂与复材树脂研究中心男队、综合楼职能部门与研究中心女子联队分别获得男、女队冠军。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祝贺获奖团队,并鼓励全院职工把奋勇争先、精诚团结的赛场姿态转化为担当使命、务实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职工排球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健身运动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行动。通过这种职工全员参与的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体魄、意志和拼搏精神,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