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院党组赵梅书记一行 到省能源院开展党建工作指导 2021-10-17 13:25      阅读:1654


10月11日,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梅同志带领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延伸指导组到省能源院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及学习教育检查工作。省能源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139.jpg

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就省能源院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任务开展情况向赵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能源院党委统一思想,紧贴中心工作,认真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省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同时徐晓秋同志将省能源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着力培养造就基础研究及科技领军人才、大力培养青年创新人才、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等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听取了省能源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省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创新亮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及科研能力提升,特别是此次党员下沉社区助力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赵梅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科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要把关键时刻党员干部的现实表现,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检验标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宣传,有效发声,将立足岗位、默默付出人员的先进事迹和闪光点发掘好,记录好、宣传好,同时在下一个五年,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特色,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打造特色品牌,为各项中心工作服务。

座谈会后,指导组对省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接下来,省能源院将按照赵梅书记和指导组的相关指示,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凝心聚力、激发干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坚定信念、助推发展、解决问题有机结合,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