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哈尔滨市侨联留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智能所举行 2021-11-22 10:41      供稿单位:智能制造研究所      阅读:1766


2021年11月20日下午,留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举行。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驻会主席申建平,秘书长杨为涛及侨联相关人员,留学生亲属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刘春燕出席此次活动,智能制造所所长刘彤军、副所长朱明清陪同参加。申建平主席代表侨联正式授予黑龙江省科学院为留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集体参观智能所人工智能、3D技术与增材制造、动作捕捉、机器视觉等实验室,研究所向哈尔滨市侨联领导和代表汇报展示了智能制造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

哈尔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留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我院将发挥省级科研创新载体的作用,依托于我院在新材料、能源与化工、自然环境保护、汉麻种质资源、微生物与食用菌、核探测与核电子、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开放平台为海外留学生在实习实训、学术交流、实验设备、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支持,培养海外学子在学业完成后回报祖国和家乡的情怀,同时借助平台有效促进与国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为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