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2021-11-22 14:17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1489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及相关论述,李晓冰书记对支部学习提出要求。

1--20211122石化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科学院).jpg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党员干部要拿出“看了不下一百遍”的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持之以恒地学习、思考,从而淬炼思想、升华境界,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顽强自身、立根固本,产生强大“免疫力”和“抵抗力”,从根本上预防“软骨病”的发生。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书记李晓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学好、学牢、学深文章,深悟精神,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理论素养的提高转化为破解难题、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时刻不忘职责使命和奋斗目标,为推动科技兴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院属各党支部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推动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支部说讲谈”活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