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暨“龙江四大精神”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17:40      阅读:132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11月24日,省能源院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暨“龙江四大精神”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157.jpg

黑龙江是马克思主义传播较早的地方,中共黑龙江历史作为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过了艰辛之路,取得了辉煌成就。纪念馆陈列主题为《红旗黑土丰碑》,通过“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部分展览,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和改革创新史,铭记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充分展现了龙江儿女为民族独立解放英勇斗争及作出的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谱写的创业新篇,充分展现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科学发展铸就的新的历史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群众重温了那段铸就了“龙江四大精神”的光辉历程,这里是马克思主义的红色之路、是东北抗日联军的主战场、是支援全国解放的大后方,要将优秀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成为激励我们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建设美丽龙江做出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