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7:53      阅读:1654


11月22日上午,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和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赵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海虹主持。

159.jpg

曹海虹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曹海虹谈到,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不仅自身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更要增强作为党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引导、带动全院党员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尽快制定下发全院的学习方案,通过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收听收看宣讲、支部说讲谈、青年理论小组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党组书记赵梅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把握科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什么贡献、作多大贡献这个关键问题。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握好接力棒,一步一个脚印跑出新时代的好成绩。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的斗志转化为开创科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