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 2022-09-29 16:03      阅读:2058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用权的思想防线。9月29日上午,省科学院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

警示教育片以我省十八大以来省直部门干部职工违法违纪案例为素材,通过10名违法渎职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以权谋私、贪污受贿到悔不当初、为时已晚的心路历程,以警示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身边的各类诱惑和风险,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观看后,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深入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敬畏心,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恪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在工作中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守护好手中的公权力。

IMG_7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