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办“传承铸魂聚合力 科技创新有作为”主题征文大赛 2022-10-20 10:37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1374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激励科研工作者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省科学院石化院党委组织了以“传承铸魂聚合力 科技创新有作为”为主题的征文大赛。

1-20221018石化院举办国庆节主题征文大赛(科学院).jpg

本次主题征文大赛重点围绕爱党爱国、奋斗奉献、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内容开展,征文形式不限,散文、记叙文、议论文、诗歌等均可。自征文大赛开赛以来,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团委、院属各党支部广泛发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积极撰写文章,参赛作品充分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科研事业,体现了勇担科技兴国大任的时代新人。经征文大赛评委会评审,《以青春之我 勇毅谱华章》、《传承红色基因 信念之火永不灭》、《仰望国旗飘扬 激发奋进动力》及《缅怀革命先烈 奋进时代征程》等17篇征文分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充分展现了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展示优秀作品,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