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员、干部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 2022-10-23 09:42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04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报告提出来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在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各党支部掀起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305262e05e1639be1a3574c3bc444a1.jpg

494e38fbb8ce388f9d340fed9a3fd57.jpg

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王继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作为党员的我们感到自豪、骄傲。同时作为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研究的科研人员,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区域地理党支部罗春雨:“报告中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等要求为科技工作者指明了目标方向。根据自身的研究工作,将深入探索生态产品实现路径、创新研发生态保护和修复技术,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强省建设、绿色龙江建设做出贡献”。 生物资源党支部曲彦婷:“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深悟报告精神,坚定信念,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致力于以生态保护、资源利用为导向的创新研究,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五大连池党支部吴婧:“从报告中深刻体会到国家对科技发展和科技人才的重视,我们要坚守科研初心,在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火山资源党支部青年科技工作者王松:“将以高要求高标准规范自己,努力提升科研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强国建设新篇章”。管理党支部书记陈颖:“将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效率,全力以赴服务保障研究所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1666489176106886.jpg

    1db7fe0794b945002170bc951ce5689.jpg

研究所党委将带领全所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科技创新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