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汇聚科技创新合力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省科学院机关纪委与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所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建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14:3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24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月14日,省科学院机关纪委与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建联系点开展以“汇聚科技创新合力、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自然所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曹宏杰主持。自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人员列席此次会议。

888.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为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宣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院机关纪委书记潘宇涛、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曹宏杰及付晓宇等支部成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不足,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为推动科学院和研究所高质量发展、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党建联系点”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引导研究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的联动增速,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党支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