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团结克艰辛辞旧岁 欢乐安康庆新年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线上元旦联欢会 2022-12-31 16:0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737


在2023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了线上“团结克艰辛辞旧岁 欢乐安康庆新年”主题元旦联欢会。研究所党办副主任崔福星主持了联欢会,全所职工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1672473553378701.jpg

12月31日上午,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微信群里组织开展了线上联欢会,汇集了35个研究所今年和往年联欢会精彩节目,有诗朗诵、歌曲、舞蹈、小品、魔术等,内容丰富多彩。开场由研究所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诗朗诵《盛世中国》歌颂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美好盛世在中华的宏伟篇章;诗朗诵《我们的路》讴歌了韶华弹指一挥间,我们科研人不断求索勇攀高峰的精神;歌曲《爱和关怀》带给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歌曲《亲爱的我要回农村》诙谐演绎了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乐天精神;在美妙歌曲《人世间》中展示了自然所人2022年奋斗拼搏的风姿;经典小品《非诚勿扰》《自然所增高鞋垫》《三舅妈口服液》《又说那话》《直播卖货》把大家拉回了我们的年轻岁月。水鼓舞《中国龙》、炫耀舞蹈《群魔乱舞》、大秧歌舞《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古典舞蹈《青花瓷》、热辣舞蹈《小苹果》《抖音神曲》《创造301》等都带给我们扬帆起航的动力。炫酷魔术《超级英雄来拜年》把节目推向了高潮。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掌声中、欢乐声中联欢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1.jpg

今年的线上联欢会别开生面、异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精彩的节目,勾起了大家太多美好的回忆,展现了我们的飞扬青春,我们的不怕困难、乐观、自信、坚强、执着、奋斗的精神。曾昭文所长由衷感言这些美好的时光必将载入自然所史册。线上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新的一年里,研究所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龙江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