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到我院调研 2023-03-23 22:13      供稿单位:办公室      阅读:1431


3月2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新祥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院长、党组副书记刘春燕出席会议。

未标题-1.jpg

会上,刘春燕院长对冯新祥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政协对省科学院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从研究领域、学科优势、合作交流、平台建设、智库支撑等方面介绍了省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围绕省委省政府“生物经济”“数字经济”等重大产业需求开展的工作。刘春燕院长强调,省政协发挥着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方面具有巨大优势。省科学院在整合科技资源、实施“大科学院”发展战略中,将发挥中科院联盟、对俄科技联盟的平台作用,积极为省政协项目调研、决策监督提供智库支撑。

未标题-4.jpg

冯新祥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及目前省政协调研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对刘春燕院长积极参与到省政协工作中表示欢迎和感谢。冯新祥副主任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借助科学院的力量更好的开展省政协经济委的工作,省科学院也可以借助省政协建言献策的渠道发挥科技力量,希望双方今后相互支持,广泛合作。

未标题-3.JPG

院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