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院机关首批科技战略信息化软科学项目开题培训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3-03-29 10:14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阅读:1566


11.JPG

2023年3月28日下午,由院科学技术处、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处、院科技战略研究处联合举办的“科技战略信息化—软科学项目”开题报告会在院部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院科技处、院条财处、院科技战略研究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科技处主持。 

12.JPG

谢大纲同志在发言中对首批承担软科学项目的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体会创新过程,把握好科技创新的实质与规律,做到学用相长。二是要知行合一,将项目研究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业务学深研透,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三是要按照省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提质提速提效”要求,切实履行课题负责人责任,严肃项目执行纪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13.jpg

院条财处、院科技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项目资金管理与日常支出、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等重点环节进行讲解。院条财处相关同志就项目预算表填报、资金支出报销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1.jpg

院部11名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意义、拟解决问题、研究方法、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院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提出了完善建议。

2023年度科技战略分析软科学项目是我院的首次尝试,目的是通过开展软科学研究,培养锻炼造就一批具备综合素质强、业务水平高的科技战略信息化队伍,为我院新型科技智库建设、支撑区域创新发展积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