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征集2016年上半年图片资料的通知 2016-06-21 12:00      阅读:4559


各单位信息员:

       黑龙江省科学院图片资料库自2015年1月29日建立以来,得到各院所领导和信息同仁的大力支持。截至2015年末,我院已收集历史资料图片7000余张,为积淀和弘扬我院历史文化,加强全院图片资料存档管理、确保重大活动图片的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在此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2016年上半年图片资料报送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信息负责同志将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图片资料源文件按要求报送信息处邮箱2903292008@qq.com。

       一、 收集范围

       凡在我院大事记中收录、院(所)网站发表,能够记录本单位主要职能和重要成果,反映院(所)风貌及发展历程的图片资料。

       二、报送形式及要求

       按时间归类,同一事件图片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和每张图片需统一标注,命名方式为“时间-地点-图片说明”,如“20160101-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会议室-省科学院召开中央财政科技管理改革讲座-郭**等出席”。

       图片资料以数码形式报送,需提供原始拍摄照片,分辨率原则上不低于800万像素,对于补充提交的时间较早的图片资料不作分辨率要求,统一以JPEG格式保存。

       传统纸质照片和历史胶片需扫描后报送,扫描分辨率不低于600万像素。

       不能以word、ppt插入图片方式报送。

       提交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前。感谢大家配合!

学术信息处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