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 关于全员启用“钉钉”移动办公平台的通知 2016-03-11 12:00      阅读:5051


       为贯彻黑龙江省“互联网+”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陆昊省长“紧跟时代步伐, 全面促进‘互联网+政务’发展”的工作要求,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启用“钉钉”移动办公平台,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沟通协作,规范信息管理。

       一、“钉钉”账号申请及管理

       (一)各单位信息员按照人事部门确定的在岗在编人员名单设定平台组织架构;

       (二)院系统各单位全员下载 “钉钉”手机客户端、PC客户端软件,并注册申请账号。各单位信息员账号为管理员账号,负责核定申请人员身份等信息。

       (三)钉钉平台由院信息处负责规划管理,自动化所网络中心为技术支持单位,负责平台开发及维护;

       二、“钉钉”请休假、外出、出差审批管理

       涉及休假、外出、出差等请假,需按照人事部门规定要求,发起相应审批指令。写明事由、起止时间、审批天数、添加本人所需审批领导人、提交指令、等待审批指令。人事部门需安排专人,负责各部门人员请休假、外出、出差等相关信息的核实、监督及平台数据汇总等相关工作。

       三、“钉钉”平台使用管理

       我院于3月20日正式启用“钉钉”移动办公平台,作为院内通知公告发布及文件、信息、全员请休假等需审批事宜电子政务管理平台。

       今后院内相关工作通知请重点关注钉钉移动办公平台,文件已读状态则视为收到通知,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告知。

       四、“钉钉”使用注意事项

       (一)“钉钉”账号需使用本人真实姓名及头像

       (二)各部门人员工作时间内应保持网络信号畅通,以保障“钉钉”通讯办公的正常使用。

黑龙江省科学院

二○一六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