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农工党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2010-07-13 12:10    阅读:4081


       日前,农工党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在黑龙江省农科院园艺分院举行换届大会,农工党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现有农工党员24人,参会党员15人,预备党员1人。换届大会由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主委郭春景同志主持。会议首先通过民主推荐,推选支委人选6人,并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郭春景同志对六位支委人选做了简要介绍,最后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农工党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领导班子,吴冈任主任委员,韩晶、于林任副主任委员,刘彤军任组织委员,孙伟玲任宣传委员,郭丽芳任参政议政委员。

       新当选主委吴冈同志对2010年支部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同时表示,农工党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在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委、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取做出新的贡献,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其它新当选委员也相继发言。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莉同志,农工党黑龙江省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张荣辉、王景宏参加本次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