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喜讯:我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团委、自动化研究所团总支及张介驰和赵孝文同志获得省直团工委命名表彰2011-05-06 09:25    阅读:3295


       2011年4月省直团工委授予我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团委为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自动化研究所团总支为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荣誉称号;授予微生物研究所的张介驰同志、技术物理研究所的赵孝文同志为省直机关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的荣誉称号。

       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由省直团工委授予命名,每年评选一次。在今年的表彰中,共评选出30个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41个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45位省直机关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我院两个单位、二名个人同时获得四个荣誉称号,可见我院青年人的能力逐步彰显。希望我院各级团组织继续做好团的建设工作,为青年人才华的展示搭建多元平台;希望我院青年人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精诚合作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省科学院团委

                                              二零一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