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院党史知识学习和考核2011-04-21 09:35    阅读:33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引导高研院广大党员、青年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实践创新成果,不断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励全院职工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投身科学院“十二五”各项工作实践之中,研究院党委组织在岗全体党员从2011年4月1日开始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党史知识学习和交流。4月18日下午在会议室进行了党史知识考核,试题由基本理论知识、填空题和选择题三部分组成,全院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了答卷。

       本次学习的特点是:

       1、领导重视、带头学,不搞形式,精心组织、大力推动,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和示范效应;

       2、党员学习热情高,讨论交流热烈;

       3、收效显著。

       本次学习既是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党情的过程,又是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和考核,提高了党员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和知识素养,以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高技术研究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