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青年选举兴趣团体组织2011-10-30 10:00    阅读:3037


       为落实院党组“青年工作”二十条,院团委组织筹建我院兴趣学习小组。5月初启动意见征集工作,经过两轮意见征集,确定成立统计软件应用小组、模拟国际会议小组、英语学习小组和野外试验设计小组。截止到9月30日,共有150人次报名兴趣小组。

       10月25日,举行了兴趣小组组长竞职活动,各组组长候选人对组内学习规划进行宣讲并回答现场提问,通过投票确定组长人选。选举结果如下,统计应用小组组长为技术物理研究所的赵孝文,副组长为自动化研究所的王涛;模拟国际会议组第一组组长为自动化研究所的李昕迪,第二组组长为技术物理所的张晓东;英语组组长为自动化研究所的孙晶,副组长为技术物理所的李刚;野外实验设计组组组长为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的师军。

省科学院团委

201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