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石化院成功举办省科学院第十三期英语沙龙2013-05-02 09:35    阅读:2564


       2013年4月19日下午,由石化院承办的省科学院第十三期英语沙龙活动在石化院的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来自院机关和省科学院直属院所共计40余名青年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开场致词,石化院党委书记王莉到会祝英语沙龙越办越好,并鼓励广大青年珍惜学习机会,做有为青年。本期英语沙龙活动是沙龙新改版后的第一期,沙龙设定了四个固定版块,即专业英语介绍、背课文、游艺活动、英语小组活动。沙龙活动中,化工专业知识介绍后,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石化院的科研成果,并请大家参观了石化院展室,有效地促进了院所间的交流了解;新增的背课文环节让大家重温了学生时代那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游艺活动寓教于乐,趣味横生,充分活跃了英语学习气氛;英语小组的经典英文影片播放,变英语学习为视听享受。在《狮子王》的乐曲中,沙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新版英语沙龙四个版块的设定在内容上更有利于英语的学习,在形式上更活泼新颖,更能激发青年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受到承办单位和参加者的一致好评。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将更好地促进科学院各院所学习型组织建设。

省科学院团委、石油化学研究院团委

2013年4月28日